农大首页 英文版

郑瑞强教授入选2023年“赣鄱俊才支持计划·高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聘任佟平等19名同志为2023年“赣鄱俊才支持计划·高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人选的决定发布,我院郑瑞强教授成功入选,受聘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岗位。郑瑞强教授成功入选该项目,是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也表明我院学科影响力与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

据悉,此次共有19位高校科研人员入选2023年“赣鄱俊才支持计划·高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聘期五年。该人才计划的宗旨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全省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实施教育强省、人才强省战略,发挥高校领军人才引领作用,引导高校领军人才聚焦江西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不断开创江西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贡献。



郑瑞强,博士,江西农业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访问学者,系“江西省省情研究特聘专家”“江西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省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江西省社科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江西省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1项以及省部级等其他项目20余项;第一作者发表CSSCI、中文核心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多部;第一作者或执笔调研报告与政策建议获省级领导批示20余件。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江西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部级教学科研奖励10余项,获得江西农业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多项。


供稿;陈江华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