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党团建设

228日晚上,由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承办的第十届调研杯市场调研分析大赛决赛在东区E-207教室顺利举行。校期刊社社长郭如良教授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系梁志民教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系陈洋庚副教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宋振江博士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指导老师、经管学院农林经济管理系廖冰博士应邀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新生组和老生组两个赛道,自去年11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前期宣传、报名、寒假下乡调研、作品撰写、指导老师反复修改、作品提交、查重、初审、复审与筛选、决赛答辩等诸多流程,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各年级各专业论文183篇(老生组87篇,新生组96篇)。

经过初审与专家复审,共筛选出老生组和新生组各7篇共14篇进入决赛,主题涉及网络虚拟产品、基层公务员创新行为、颜值经济、夜游经济、国货护肤品消费意愿、单身经济、媒改电、种粮大户气象灾害适应、大众农产品消费、数字普惠金融、抖音短视频使用、电商个性化平台推荐等12方面。最终决出老生组和新生组特等奖各1名,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调研杯大赛是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精品特色活动,一直传承至今通过此次大赛,既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友好交流、沟通与协作,又更好地展现了学生自身扎实的知识储备功底和严谨缜密的逻辑思辨能力,还赛出了友谊、风格和水平。

供稿:卢炜、廖冰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