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同聚共庆江农生日,同心共启崭新征程11月20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成立大会在东区经世楼207室举行大会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同步开展。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许斌华副校长黄英金,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朱小玉,在学院工作过的历任、现任领导,学院在赣校友代表、兄弟院系校友会代表与来自海外与全国各地的校友共襄盛举,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了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成立。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主持。

会前,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专业恢复招生以来38位学生会主席对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暖心祝福、来自全国各地的部分校友代表对江西农业大学117周年的生日祝福,给会场营造了温馨的氛围。




成立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和江西农业大学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朱小玉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批复文件。分会筹备组秘书处负责人黄成向大会作江西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了顾问、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名单。

在授旗环节,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许斌华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授旗,当选会长翁贞林代表江西分会接旗。

随后副校长许斌华、黄英金,校友办主任朱小玉为江西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授牌并为江西分会顾问、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


江西分会首届会长翁贞林作就职发言,他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特别感谢为校友会筹备和成立付出辛勤努力的幕后工作人员。他表示,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成立,既是学校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也是学院建设“六个经管”的重要一步棋,更是搭建起了学院在赣校友的一座友谊桥、互通桥、连心桥!作为首届会长,他将扎根服务江西,建设“担当型”分会;真情服务校友,建设“暖心型”分会;连接学院、院友,建设“桥梁型”分会;将持续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作服务,尽心尽力为江西分会谋发展,真情真感为在赣校友做纽带。

江西财经大学MBA南昌校友会江西农业大学职师院校友会经管学院校友会北京分会、上海分会校友代表分别对江西分会的成立致贺词,他们对江西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院未来的发展表达美好祝福。


大会尾声,副校长许斌华总结讲话。他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自成立七十年来,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农大经管人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了一大批专业知识扎实、家国情怀浓厚、经世济民的专业技术人才,为我国、特别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非凡的智慧、过人的勤奋、卓越的业绩弘扬母校“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的江农校训,彰显“厚德博学 经世济民”的学院精神,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此次江西分会成立正值全国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我们要共同提高站位、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我们江农教育应有的贡献。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要珍惜母校荣光、服务校友发展、完善校友组织;要主动听取校友的意见,顺应校友的愿望,回应校友的关切,汇聚校友的力量;要搭建起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母校与社会相互联系的桥梁,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我们江农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齐唱江西农业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会上,校友理事会还进行了捐赠,会后,校友与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共同参观了江农校园及校史馆。




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江西分会的成立,是一个全新的序章,它将进一步凝聚起经管学院在赣校友力量,为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学院之间、学院和社会之间搭建一个联络、交流、沟通的有力平台,并为学院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余文慧、付文   编辑:余文慧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