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1160

121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厚德楼304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时使用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及要点;学习了文章《聚焦//更深层次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江西农业大学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纪实》。

会上,熊红华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及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迅速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对于巡视整改中出现的问题,务必进行整改,要以更深层次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落到实处。

在集中研讨环节,中心组学习成员紧密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供稿:魏雨婷 编辑:阮若卉 审核:熊红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