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东及西北区首席代表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94

328日下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华东及西北区首席代表冯勇来我院交流,经管院副院长、会计学科负责人张征华教授及会计系主任吴丽萍老师参与交流。冯勇代表首先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The unified voice of AICPA and CIMA)的基本情况、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考试(CIMA考试)及高校会计专业(CIMA方向)的开设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张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会计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并指出会计学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应进一步加强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最后,双方就会计学专业如何培养国际化人才做了深入的探讨。



据悉,会计学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是国家推动“四新”建设,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会计学专业应对照一流专业建设验收标准,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供稿:吴丽萍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