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160


3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世楼207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教师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经管学院院长李剑富从提高审核评估工作认识、把握审核评估精髓要义、统筹谋划审核评估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在经世楼204会议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暨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征华副院长主持,院长李剑富、党委副书记赵刚、副院长周波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行政办、就业办、教学办老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张征华对评估工作方案、工作重点以及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李剑富院长就做好迎评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深化研究,精准把握审核评估的重要内涵;三是精心安排,明确责任,有序推进审核评估的组织落实。



供稿:易步贵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