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养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3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前往南昌天同医养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养老院慰问活动,学院四十余名党员与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分别进行包装花束、陪护老人和除草活动。活动在愉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带来鲜花,协助老人制作包装花束带领老人们开展丢沙包、抢杯子等室内游戏陪同行动不便的老人聊天、话家常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同步在院内进行杂草清除、清扫花园等活动。在暖阳下,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欣赏春色,留下欢声笑语,享受和谐美好的春日时光。活动最后,所有人员在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平凡务实的行动,把“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参与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践行雷锋志愿精神,参与到更多志愿活动中去,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新时代的“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供稿:陈嘉欣、刘欣悦、宋梓萌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