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全国大学生第十四届“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141

322日晚,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江西农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在农大东区经管院207会议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委员会承办,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协办,经管学院梁志民教授、蔡桂云博士和廖冰博士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正大杯”校内选拔赛通过现场展示答辩方式进行,共24件作品入围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比拼,此次校内选拔赛最终决出本科生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共9名;研究生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共15名。



全国大学生“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已纳入本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二类A级赛事,共分校内选拔赛、省赛、国赛三个赛程。本校校内选拔赛是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传承的精品特色活动,旨在践行大学生经济研究协会“关注经济现象,探讨经济热点,学习经济理论,增长经济才干,培养经济人才”的核心服务宗旨,提升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力,既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学术研究氛围,又能够加强不同学院的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王雨婷   编辑:王建平   审核:熊龙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