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MPAcc学员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业财融合竞赛总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2-17 浏览次数:342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业财融合竞赛”全国总决赛表彰文件出台,我校2023MPAcc班邓绪兵、李艳枚、魏晗旭团队在肖小玮、张春美老师指导下,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

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业财融合竞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江苏理工学院承办、厦门九九网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比赛设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和专科生组。20237月份启动,1028日线上区域赛、122日线上总决赛。比赛内容包括大数据财务技能和管理会计技能,每个选手都要完成这两个赛项。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MPAcc学员的财会技能水平和我校优良的教学水平,也促进了我院会计复合型人才的培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