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才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02 浏览次数:44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青春活力,助力新生更好融入校园生活,经管学院于121日晚7在江西农业大学大礼堂举办“熠熠华章颂党恩,奋楫扬帆谱新篇”新生才艺晚会。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党委副书记赵刚、副院长张征华出席晚会,院团委、学工办、教学办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2023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本次晚会。




凛冬已至,热情不减,此次新生才艺晚会包含歌曲、舞蹈、小品、朗诵、配音秀、情景剧等众多节目,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趣味横生。舞蹈节目中舞者们尽情舞蹈,踩着激昂的鼓点,舞步整齐有力,燃爆全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歌唱节目中,表演者们丰富饱满的情感在音符中穿梭,合奏成一场酣畅淋漓的演唱会情景剧及小品节目中,演员们用新颖的方式妙趣横生的表演记录大学生活,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共鸣。朗诵及话剧表演中,演员们用满腔热血诠释了当代青年熊熊燃烧的爱国热情,涤荡着观众们的内心。晚会最后,新生班主任助理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大家的掌声圆满落下帷幕。



情怀簇拥梦想,热忱连接脚步本次新生才艺晚会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共赏群英争华;更展现出了新生学子们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青春姿态。


供稿:李宇鹏、黄希怡  供图:杨雨洁、王欣瑶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