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争做文明学生 共建美丽校园”系列活动之九——经管学院召开学风考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542

临近本学期期末,课程学习已接近尾声,复习考试提上日程。为督促好东区17级学生认真复习、备战考试,531日中午12:30,我院学工办老师谢晓文、曹欢在E116召开了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的动员会,各班主要班委到场与会。

动员会上,两位老师要求班级班委要加强日常班级学风秩序的监督,动员班上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复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杜绝不遵守校规校纪、上课不认真听讲、考试做小动作等不良现象,认真上课、诚信考试。在动员会最后,老师强调,学校及学院会对扰乱教学秩序、破坏考场秩序、无故旷课等问题学生,进行严肃处理,以正校园风气。

此次动员会不仅有利于端正我院学子的思想,形成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也为我院学风考风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

供稿:谢晓文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