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约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76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5221500,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于我院院办311室对毕业生就业率较低班级的班主任进行了个别约谈,本次与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刘庆言,院学工办袁颖芳老师以及各毕业班的班主任。

约谈会伊始,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刘书记强调,保民生的底线就是保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是重中之重。高校是毕业生就业的责任主体,班主任要认真落实院里的工作部署,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认真完善就业工作问责制度。接着,袁颖芳老师依靠多年的教学经验针对就业工作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应对的经验与措施,她表明,班主任应积极整合校内外多方资源,广泛提供就业信息,构建特色的就业管理体制,帮助同学实现就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约谈会加强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思想交流及就业引导,不仅有利于加强毕业生择业观教育,创新就业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更有利于提升我院就业率,提高我毕业生工作的开展能力和水平。

供稿:周姝君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