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第六届“双胞胎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724

2018526日晚7:00,我院第六届“双胞胎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于二教307室成功举办。双胞胎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唐伟民先生、学工办谢晓文老师、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席刘梦学长以及团委第一副书记江惠玲学姐,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简历征集、复赛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层层选拔,最终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并说明此次比赛流程。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PPT个人展示和情景化面试。在PPT个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向评委及观众介绍自己并陈述求职意向。期间,张悦同学自信大方的表现,妙语连珠,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随后进入情景化面试环节,选手们自己选取题目并做答,这一环节不仅让选手和评委之间有了近距离接触和了解的机会,还充分考验了选手的反应及思考能力。最终,金融1602班古泽今同学凭借自身优势与过人的胆识,夺得本次比赛桂冠。至此,第六届双胞胎杯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子对职场面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掌握了一些面试技巧,积累更多面试经验,为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基础。

供稿:梁永欢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