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江西省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177

1118日,江西省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及平行论坛在江西省南昌成功举办,本次年会江西省管理学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江西财经大学中国管理思想研究院、南昌市营商环境研究中心及江西南客出行服务集团协办经管学院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主任、会计学科负责人张征华教授及2022级会计系硕士研究生唐凡、钟庆玲参加了此次年会,本次年会旨在探讨中国式现代化下的管理创新,促进学术交流



年会分年会开幕式、主题报告颁奖仪式以及平行论坛三个环节。年会开幕式环节由南昌航空大学校领导、省社科联领导、江西省管理学会会长致辞,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汤建人致辞并主旨演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现代管理的瑰宝》。主题报告环节以专家主持和专家汇报的形式进行,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黄速建教授报告了《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陈怀锦博士报告了《深化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推进新业态治理模式创新》,江西省时鲜楼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报告了《传统餐饮行业数字化转型》

颁奖仪式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江西省管理学会秘书长胡海波教授主持,表彰了获奖的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与指导老师。颁奖仪式上还为平行论坛获奖学术论文颁发了证书,并向本届年会承办单位颁发感谢状。平行论坛分为三组同时进行,共有105篇优秀的学术论文入围,我校会计硕士研究生唐凡就其与导师共同完成的套期保值交易对企业价值的影响基于上市A股企业的实证研究论文进行了汇报此次平行论坛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会的联系,也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



据悉,江西省管理学会成立于 2012年 11月,是由江西省学术界、政府经济管理部门与研究机构、企业界等广大管理教研与实务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公益性、学术性法人社团,其以管理科学的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与实践经验总结交流为宗旨,由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接受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江西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学会现有包括高校、企业在内的会员单位共26家,旨在搭建江西省管理学界学术理论和管理实践交流平台,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江西省管理学界的交流合作和科学研究的繁荣发展。


供稿:钟庆玲  编辑:王建平  审核:郭军海

新闻来源:经管院网站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