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四十四:深圳刺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暑期实习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916

2018518日晚700,刺猬暑期实习招聘会于我院院办506室成功举办,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汪聪先生担任主讲。

招聘会伊始,汪总监用一段宣传视频向在场同学们展现了刺猬公司丰富多元的企业文化,他指出,公司以“满怀诚挚,陪伴青年成长”为使命,能够为实习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紧接着,他依托PPT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实习项目类型、融资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用数据直观表明公司的实力强劲,品牌影响力强。随后,关于入职条件,汪总监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历,并向同学们强调公司更看重能力而非学历,实习生具备“坚忍不拔”的品质尤为重要。招聘会尾声,汪总监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就公司的经营管理、食宿、薪酬等问题一一回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岗位,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新的用人理念,提高了其对就业要求的认识,有助于我院学子更好地走上就业道路。

供稿:阮若卉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