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MPAcc导师张春美教授喜获江西省第二十次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289

近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MPAcc导师张春美教授申报的智库研究成果《盘活用好“两闲”资源,充分释放“宅改”红利》荣获二等奖,该项成果的成员还包括会计系吴文军副教授、农业农村厅四级调研员明经结以及会计学硕士研究生罗泽霖、曹冠乔、胡玲。


据悉,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学术权威性强,获奖成果需要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匿名初评、学科评审组复评、省社联党组会审定并报省委宣传部等多重环节,获奖难度大,获奖比例低。此次获奖是会计教师在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的重大突破,反映了教师在学术研究、咨政服务等方面的能力,也是在学院高度重视下学术水平与学科建设水平跃上新台阶的见证。


文章来源:经管院会计系微信公众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