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长会

发布时间:2018-01-07 浏览次数:1214

期末考试将近,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学风建设活动,严肃考风考纪,加强青年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将“信、敏、廉、毅”的精神风范传播到每一位学生当中。同时,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寒假,2018年1月5日中午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院办401召开了以“诚信考试,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长会。院团委书记刘彩云、学工办李文瑞老师和曹欢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办李文瑞老师一方面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摆正心态,合理运用时间,另一方面,也提醒大家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此外还强调了假期往返学校的安全问题,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各班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防患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随后,团委书记刘彩云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考风考纪,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诚信的态度迎接考试。同时也强调,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大对违纪行为的惩治力度,要求任何人必须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思想和行为。并警戒同学们在假期中一定要关爱自己,紧绷安全之弦。强化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长领取诚信考试状,并表示会积极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组织班上同学在诚信考试状上签字。

通过此次班长会,各班级同学都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能够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供稿:阮若卉 编辑: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