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MPAcc教育中心教师赴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暨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7 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815日下午,MPAcc教育中心部分教师在经管院张征华副院长、支部书记梁志民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教学实践基地共建暨经管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活动。


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和江西省民营企业20强,产业涵盖肉制品加工、物流、餐饮、文旅等,目前形成了集养殖-屠宰-加工-销售-科研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

在煌上煌集团副总裁、综合支部书记辛少穗、煌上煌集团办公主任闵花兰、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陈媛、煌上煌集团人事经理魏星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煌上煌集团酱卤博物馆、党建馆、生产通道,了解了煌上煌产品工艺流程、产品特性、市场开拓、发展前景等情况;在江西煌上煌集团党建展示中心,中心党员教师深入了解了江西煌上煌集团创始人徐桂芬等辉煌创业经历、党建发展历程及党建创新建设成果。


之后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人员围绕江农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课程实习、产学研基地、会计硕士校外实践导师、人才培养、案例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探讨,并结合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合作制度、探索双方共赢模式,促进校企合作的良性循环。



中心教师对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高质量发展经验深受启发,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培育更多符合江西经济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会计人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