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敦品励学,经世致用系列之十八——我院成功举办“青春接力中国梦”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621

    12月5日12:30,为深入学习十大精神,推选优秀党员,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我院团委语言文化部于院办506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青春接力中国梦”演讲比赛。院团委书记刘彩云、学工办老师曹欢、辅导员阮若卉和校演讲队队长姚旭学长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在主持人的简短开场后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一号选手陈蓉青春明亮,国梦可当道出自己的心声,并发出“你的心声,时代会有回响”的强音号召;二号选手袁俐雯自己大学四年演说历程中娓娓道来用成长诠释“把来路当做归途,惟愿初心不负”三号选手杨静雯则从多方面号召青年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勇做时代弄潮儿,青春接力中国梦”四号选手夏紫莹现身说法,从深化认知到转变态度,把党心语融入中国梦,青春梦里话中国五号选手付思其饱含深情地向祖国告白,“爱你,我的祖国”,这不只是一种情感,更是一种誓言六号选手江燕辉则表达了只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永葆青春活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满意的答卷的号召最后,姚旭学长对每位选手进行专业点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围绕学校迎评中心工作,保持了我院党员学生的先进性,为迎接审核评估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