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之二十四——我院本科生各党支部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542

2017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同意,我院本科生三个支部按规定程序分别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换届大会上,原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届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指出了尚存在的问题,对下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与宝贵的建议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崭新的姿态,十足的干劲带领各支部党员及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换届大会,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建设的目标与任务,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内容与努力方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信心倍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