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行2023届会计学、会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400

        2023年月16日下午,我院举行了2023届会计学、会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分四组进行,每组答辩委员组由会计界一名实务届专家、一名校外学术界专家、三名校内高级职称教师及一名教师答辩秘书组成。7名会计学学术型硕士生、33名会计专业型硕士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首先由校内答辩委员代表介绍了校外实务和学术界专家,然后由答辩主席主持答辩会。研究生简短汇报论文后,答辩专家一一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提出相应问题;研究生针对答辩专家的提问认真作答,部分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

        40名研究生中有一名的论文需要较大幅度修改,后续需要答辩专家再次申阅,但全部通过了答辩,将提交院学术委员会审核。

研究生们表示通过答辩会,表示深深感受到校内外专家们的学术造诣和认真治学的态度,特别是被实务届专家的理论水平之高折服;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优点、更发现了自己论文的不足,将认真修改论文,并会将严谨之风带到今后的工作岗位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