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系列活动之二十二——我院四大组织招新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480

 

    为培养和壮大我院四大组织队伍,确保各组织工作连续高效地开展,11128:30,我院四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委员会、团委、学生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东区E教一至三楼进行了干事招新面试工作,学工办老师李文瑞、吴志鹏、谢晓文于现场指导招新工作。

 相关负责人员组织17级学生在候场地点进行签到和面试牵引工作,各个环节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地展开着。面试过程中,各组织委员副部就自己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重点考察面试者。面对面试官详细严谨的提问,面试者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地回答。同学们的言谈举止及诚恳的态度流露出对学生工作真挚地热情。经过面试官的考验,同学们依次走出面试会场。候场间隙,面试官认真讨论,综合考虑每一位前来面试的同学,选出适合自己部门的优秀者。招新面试工作持续开展约三个小时,招新面试工作也渐近尾声。

此次招新不仅为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四大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注入这青春的热血,经管院的明天会更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