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十九: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490

2017117日晚七点,杭州旦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bc360公司)招聘会在我院院办506室成功举办,招聘会由销售总监杨子老师主持。

首先,杨老师以一段宣传短片向在场毕业生展示 abc360公司的企业文化,他指出其公司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教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企业。而后,杨老师以提问的形式与现场毕业生展开互动,从“是什么吸引你来到这场招聘会”的问题出发,引出其公司工作“团队青春活力、工作氛围轻松愉悦、员工薪资待遇丰厚”的特点。最后,杨老师指出abc360公司一直秉承“务实,热情,利他”的原则来进行教育事业,并希望在场毕业生们能够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保持着最初的冲劲、追求和责任,一路向前。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毕业生们了解到abc360公司独特的教育体系,同时也促进了其对自己奋斗初心的思考,有助于毕业生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就业。(颜玉婷陈志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