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活动系列之十七:中粮酒业长城酒事业部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523

2017116日下午200,中粮酒业长城酒事业部宣讲会在我院院办506成功举办,主讲人为长城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王峰。

宣讲会伊始,王总监从整体上介绍了中粮集团,他表明中粮集团是全国独一无二的粮食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粮商之一。紧接着王总监就长城酒的品牌实力、品牌历史、明星产品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他强调,长城酒业是中国国产葡萄酒历史的创造者,是最早成立的酿酒企业。随后,王总监向毕业生说明了长城酒业此次的校园招聘项目以及毕业生入职后的培养方式。最后,王总监就目前毕业生最关心的福利待遇、实习期等问题给出了详细介绍,他鼓励毕业生进行自我提高,在社会大平台上不断充实自我。

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而且也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使毕业生有了更多的选择。(靳旭阳、周姝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