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工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736

为落实学校创新创业引领计划,了解各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开展情况及特色内容,进行各学院创业学生人数统计,学工处处长李剑富、副处长黄新志、学工处老师肖轲于20171181400到我院进行走访调研。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招生就业办老师袁颖芳、阮若卉出席会议。

首先,刘庆言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李处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李处长介绍了此次走访的主要内容。然后,袁颖芳老师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我院2013-2017年的17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具体情况,创新创业项目涉及金融财务、教育文化、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尔后,刘书记补充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项目工作的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困难。

双方就目前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发展方向、政策引导、激励措施、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愉快而热烈的探讨,同时就个别学生工作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最后,李处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我院近几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上的成绩,并对我院为做好此项工作进行的积极有效探索表示赞赏,同时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我校由于诸多原因,目前此项工作成绩尚待提高,望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继续努力,再创佳绩。(文/阮若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