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599

        2017年11月2日19:00,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大礼堂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院团委书记刘彩云学工办袁颖芳、李文瑞、吴志鹏、谢晓文、曹欢、刘子玉,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各兄弟院系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各年级共计50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委员代表致开幕词、宣读代表产生方式、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由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委员会主席程彬做工作报告、十一届第一任团委第一学生副书记孟欣宇做团委工作报告、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喻海龙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学院第届就业服务中心主席陈章昉做就业指导中心工作报告。尔后,大会表彰了2016—2017年度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委员会、团委、学生会与就业指导中心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长、迎新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科技创新先进个人、先进文艺个人、体育先进工作者、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女大学生、实践部素拓优秀志愿者、优秀外事工作者以及我院第43届校运会先进集体和优秀运动员等共计152人。最后,504名到会代表经过现场公开投票,选举出了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作总结发言,并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强调学生干部应当培养为同学服务意识,成为“五有”青年。他表达了对下届学生干部的希望:一是加强学生干部自身的思政学习、业务学习,明确角色定位,提高纪律意识;二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维持好全院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三是着力于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经管学子的学习氛围。

在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徐文豪致辞闭幕词后,伴随着国际歌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大会产生了新一任学生干部委员,为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