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18届毕业生院招信息系列之二十:上海链家2017年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593

举办时间:2017-11-8上午1000

举办地点:经管院院办506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业务范围覆盖一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金融、投资、理财、资产管理、互联网平台、海外房产、装饰装修(万科链家精致家装)等领域,是国内最大且唯一具有全产业服务能力的房产O2O平台。横跨华北东北华东西南等经济区,并仍不断扩大服务区域,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也已经开设海外置业,全国化的同时走向全球化。

201411月更名的“链家网”的独立运作已经实现了房地产线上和线下O2O联动;201411月,链家P2P项目发起第一笔理财产品--家多宝。仅4个月融资超过10亿;2015年,链家迈入O2O时代,通过与全国志同道合的经纪公司、经纪人合作,全国店面数量超过了6000家,拥有了120000多经纪人,32个异地分公司,服务的城市人口数量已经超过2亿。业务在不断升级,平台在不断扩大。

招聘岗位一:营销管培生/储备MVP (新房/二手房/金融海外综合业务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线上Online渠道链家网的房产信息维护推广,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2.Offline线下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

3.按客户需求定制专属金融理财产品;为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

4.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业不限,应届生优先考虑;

2. 有互联网思维,会深度使用APP;有为客户打理百万资产的理财意识。

3. 阳光,踏实,有梦想,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实现个人价值;

4. 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有销售、服务、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5. 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乐观开朗,良好的自驱力和上进心。


【优厚的薪资福利】

1.试用期无责任底薪4000/月,转正后5000/月;超高提成15%-45%,入职新人平均工资6000-8000/月;

2.提供员工住宿房源信息, 需要员工自行承担约800元人/月;

3.国家传统节日发放丰厚物资福利,带薪年假及公休假,内部员工租房、购房优惠;月度聚餐及周边游;开单赢大奖免费出国游,年度精英社奖金奖品加免费出国游,迎亲情带家人在人民大会堂奖励大会及国宴;

4.实习期员工可以享受最长2个月的论文答辩假。


【晋升快】

1. 所有运营体系管理岗位均从内部优秀员工中提拔产生,实习生入职跟毕业生晋升一样,半年晋升店经理,两年晋升商圈经理,四年左右大区总监,另外随着链家全国化进程的开展,还可晋升为异地分公司总经理。

2. 实习期员工工作满半年后可以根据个人职业规划选择合适的职能事业部序列。几百个平行或垂直的岗位期待优秀的你加入!


【专业科学的培训】

链家拥有链家专有培训基地,链家学院,专业培训讲师。新人训—在职经纪人能力提升衔接培训—新任店经理培训—店经理管理培训等,一整套完善的培训机制。一系列人才的标准化培养:经纪人的一天、店经理十六步、带看九要素、奇妙等式等,科学的的培训和辅导让你在最短时间锻炼提高、成长为一名自信成熟的年轻人。


【科技.链家】

移动SE销售系统(Home Book) 、掌上链家客户端、国内首创的房源分析报告 (homestudy)、针对业主定制的房屋销售价值报告(Selling Report)、钥匙管理箱(ibox)、端口易(homeshow)、电子楼书/地图(ihome/Home Map)、开放看房日/集体看房(Open House)、链家首创楼盘字典(HDC)E张房源纸。做最懂IT的经纪公司,经纪公司中最懂IT的。


如果您想加入链家,有任何疑问请电话、微信咨询,请与我取得联系:

1.简历发送至邮箱:216116@sh.lianjia.com ; 

2.网申:http://shlianjia.m.zhiye.com//JobAd/Info?adid=390099625

3.直接电话或微信咨询上海链家总部人资中心校招负责人:152 1665 7541(同微信)(添加后进群)

点开链接:http://q.eqxiu.com/s/yZ1he84g 了解更多!

链家.lianjia 欢迎最有梦想的你!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预约 面试 —— offer —— 培训(包食宿) —— 签约入职(不收取任何费用)

常见问题:

Q1.如何申请校招职位?

链家是一家十分注重互联网运营的公司,北京链家2017年校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 校园宣讲 —— 线上面试 —— 线下发放offer

开通线上投递简历邮箱216116@sh.lianjia.com,宣讲会现场投递也可,童鞋们一定要提前做好自己的简历,做好充分面试准备。

Q2.房地产置业顾问是永远都做销售吗?

链家是一家结合房产交易、资产管理和金融业务为一体的具备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O2O平台,房产经纪人是我们的核心岗位,入职后分初级顾问、高级顾问、营业主任、分行经理、区域总监、营运总监、事业部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级别,链家所有管理层没有空降兵,只要你愿意学习,晋升到管理层会so  fast

Q3.工作地点在哪里,区域如何确定?

工作地点根据上海链家公司发展战略就行全上海分配。我们会给顺利通过面试的同学安排优质的商圈和店经理进行师徒专业辅导。 这里市场最稳定、成交最活跃、培训学习最完善

Q4.我面试完之后要马上去入职吗?

不是,如果能顺利通过上海链家的面试,大家会收到链家的入职offer,各位同学学校事情处理好了以后,就可以提前两周与上海总部HR 联系,到上海入职啦!

Q5.到上海以后的我们住哪里呢?

确定要到上海入职的同学,你的商圈经理和店经理提早就会帮你找好数套房源,等到你们入职上海,根据个人喜好和经济水平选择合适的即可,大约价位在每人800元左右/

Q6.其他疑问…….

如果有其他疑问可以联系我们上海链家总部HR,会耐心为各位同学解答的!

上海链家地产集团总部人力资源中心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15216657541


招聘岗位二:职能类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工作

地点

面试

地点

招聘

数量

委托专员

(检核房源等工作)

本科,无专业要求

上海

上海

2

法务专员

本科,法学专业

上海

上海

1

档案管理专员

本科,档案管理专业优先

上海

上海

1

交易专员

本科,法学、金融本科优先

上海

上海

2

前台

文秘、行政管理专业优先,形象气质佳

上海

上海

1

行政客服中心实习生

无专业要求

上海

上海

2

人资专员

本科,人力资源专业优先

上海

上海

2


薪酬福利

a.薪资:试用期4000-5000元,具体面议

b.福利制度:社会保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

c.住宿需自行解决


【入职流程】:

面试流程:通过简历筛选后,需到上海总部参加各部门领导面试

投递简历至:216116@sh.lianjia.com邮件命名:姓名+学校名称+应聘岗位

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699号东方有限大厦28楼链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