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和谐校园,阳光心灵系列之十三——我院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462

为使得我院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心理素质,培养其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2017年9月22日由院团委书记刘彩云主持,吴志鹏老师、谢晓文老师、曹欢老师出席的“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院办506召开。

我院高度重视2017级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刘彩云老师从普及常识、预防为主;转介督导、咨询为辅;补救系统、危机干预的原则出发,具体部署以下工作:一是对新生辅导员加强心理健康常识培训,密切关注新生思想动态,尤其是行为异常的学生;二是完善心理健康常规工作制度,定期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建立新生心理档案;三是制定应急方案,同时培训新生辅导员掌握基本的应急事件处置方法。

会后,老师们与新生辅导员深入交流讨论,此次活动的展开对我院新生心理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