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校园安全伴我行系列之十三——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46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2017年9月25日12:15,在院办401举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学工办李文瑞主持会议,院14级、15级、16级班长参加会议。

首先,院学工办李文瑞再次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全校高度重视,既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又是一项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的关键性工作,各班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而后,院学工办李文瑞要求各班在近期召开安全稳定主题班会,主题要涵盖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防诈骗、防网络借贷、防盗抢等内容,确保同学们高度重视,尽可能避免对学生造成损失。最后,院学工办李文瑞强调各班班长要时刻保持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关注学生动向,有困惑、有疑问积极协调,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保障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困惑能够及时疏导,真真正正把安全稳定落到实处。

会后,与会班长纷纷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回去后尽早传达给大家,保证每天督促好班上学生。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