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青岛啤酒(九江)有限公司市场服务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294


310日上午900,我院于经世楼207室组织召开青岛啤酒(九江)有限公司市场服务公司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该公司HR温圣嵩主讲。

宣讲会伊始,温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向毕业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荣誉、企业优势,增进了毕业生对该公司的了解。紧接着,他就招聘岗位要求、薪资福利等方面为毕业生做出详尽介绍,并着重提到该公司的企业愿景——成为拥有全球影响力品牌的世界一流企业,向毕业生展现了该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面貌。最后,他耐心地解答毕业生们的问题,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是我院积极落实国家政策,关注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体现。今后,我院也将加强招就工作建设,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提供多元化的就业信息。

供稿:鲍聪   编辑:曹欢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