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院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暨学院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1536

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动学院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理论学习热情,2016年6月14日10:00,院学生党总支在院办401举行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暨学院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主持仪式并作重要讲话,院学工办李文瑞出席大会,全院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共47人参加大会。

首先,刘副书记分别提示了每位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强调入党时间应与生日一样牢记在心。其次,刘副书记勉励与会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要对党有自豪感、对制度有信心,无论是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和平发展年代,我们的党都带领着我们取得了辉煌胜利和伟大成就,如今在风起云涌的国际形势下,更要对党、对社会主义制度有信心,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尔后,刘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共预备党员与中共正式党员在权利与义务上的差别;以及预备期内中共预备党员学习、生活、工作的相关要求。刘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模范带头起到标兵作用,真真正正在行动上为党尽责。接着,刘副书记应学校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向与会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提出了两个要求:(1)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章程》、《中共廉洁自律准则》、《中共纪律处分条例》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2)服从校院党委指挥,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与会新吸收中共预备党员在刘副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文/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