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树优秀典范,促作风建设——经管学院第一届“廉洁自律•作风建设”优秀部门评选(初赛)

发布时间:2016-05-31 浏览次数:1365

20165229:00,由经管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委员会举办的第一届廉洁自律·作风建设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优秀部门评选活动初赛在院办506举行。校青廉社代表李雪应邀担任评委,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委员会主席冯利锟,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震雲、奖助学金评定监督部部长周璐、干部作风监督部部长滕丹丹和会风监督部部长谭乐靖出席并担任评委。

初赛现场,伴随着精心准备的ppt展示,院团委各部门代表们分别从部门内部的工作总结、工作成果、特色活动到部门作风、廉洁自律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各部门的廉洁自律文化建设。而后,答辩环节精彩不断,面对在座评委的提问,部门代表们从容应对,一一对提问进行详细解答,经校青廉社20位大众评审投票后,团委优秀部门评选初赛结束。随后学生会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优秀部门评选活动依次按章进行。

    此次评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组织中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了学院学生组织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了学院学生干部自省、自律、自我提升,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朝向规范化、廉洁化、自律化不断发展。(文/李文瑞)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