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两学一做”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1490

    2016521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506召开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作重要讲话,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袁颖芳老师主持会议。

    11名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后,与会党员就是否可以如期转正进行了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11名预备党员均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刘书记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作重要指示,刘书记表示大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认识到入党的重要性,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增强自身党性。同时强调大学生党员应该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腐败,要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刘书记还指出作为共产党员遇事应当挺身而出,记住共产党来时的路,不仅要自己理解中央精神还要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会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明确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目标,发扬了学院良好的党建作风。(学生第一党支部 周皓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