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时代征程,劳动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39

为强化支部建设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激发支部党员的青年斗志,经管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530日在经管楼207开展“奋进时代征程,劳动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下+线上”的形式灵活展开。活动按照支部书记上微党课、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发言、书信传递情意等多项环节进行,极大调动了支部党员参与积极性。首先,支部书记对活动主题进行深刻解读,勉励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建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分享个人对于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体悟与见解。在书信传情环节,支部党员通过寄语并“互赠明信片”的形式,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劳动模范的敬意之情,播撒“五四”种子,搭建支部党员交流的纽带。

此次“奋进时代征程,劳动筑梦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真正在思想上受到教育、能力上得到锻炼和提升,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期待实现更大发展!

供稿:陈静、王悦瞳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