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颂领袖篇章,传伟大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五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96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伟大革命精神,513日晚,经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线上开展了“颂领袖篇章,传伟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前期,经过支委会严密筹划,拟定活动框架,形成了支部书记主抓、支委出谋划策、党秘严格落实的工作氛围。活动由支部党员自由组队,以“背景介绍+深情朗诵”的形式对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文章作品进行朗读传颂。支部党员以《沁园春.长沙》开篇,以《卜算子.咏梅》结尾,贯穿了教员从革命初期到国家治理的岁月印记,阐述了一个伟大创业者“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精神气概。其中不乏对实践理论的普及,如《实践论》节选对迎难而上精神的发扬,如《忆秦娥.娄山关》;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展望,如《水调歌头.游泳》……教员各个时期,不同涵义的作品伴随着党员们铿锵有力的朗朗颂读,让支部成员加深了对毛泽东同志的了解,也感悟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赤子情怀。

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鼓励支部党员从毛泽东同志的作品中学习伟大精神,坚守忠诚、追求进步、从一而终,对毕业生党员寄予了美好祝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加深专业修养,加固自身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稿:姜文卉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