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考研经验分享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112

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学生成长成才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5月4日晚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考研经验分享党日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2届成功考上硕士研究生的钟前福(会计1804班,考取华中农业大学)、胡洁慧(会计1803班,考取浙江工商大学)、邵紫婷(社保1801班,考取河海大学)和刘庆(社保1801班,考取重庆理工大学)等4名党员同志进行分享。支部部分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文慧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余文慧向同学们介绍了召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以考研学子为榜样,做好大学期间的职业规划。随后,钟前福、胡洁慧、邵紫婷和刘庆等4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线上分享他们主要从“为何考研、如何择校、怎样备考、备考心态、复试调剂、读研打算”等六个方面展开分享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为同学们备战考研助力护航

本次党日活动将支部建设与学生学业相结合,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持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奋发向上!

供稿:邱淑菲     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