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赴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1141

为推进联合培养本科技术技能型人才工作,3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院长翁贞林副院长张征华等一行六人赴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调研交流。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徐璟副院长徐龙朱丽等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徐璟院长的热情接待下,翁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会计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和财经实训中心,对专升本合作办学的教学设备和办学条件给予了肯定。

交流会上,徐龙副院长介绍了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师生竞赛、联合培养本科等情况。张征华副院长介绍了经管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专升本联合培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思想、制订原则、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供稿:金晶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