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预开题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1525

202216日上午8点半,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20级博士生预开题在东区教研楼204会议室举行。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七位博士研究生全部参加了本次预开题报告。预开题报告会的组长是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江西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院长黄季焜教授,报告会专家组成员有翁贞林、朱述斌、郭锦墉、陈昭玖、胡凯、廖文梅、李道和、刘滨、许晟等博士生导师。我院2019级、2021级博士研究生以及硕士研究生20余人观摩了此次预开题报告会。

按照报告会秘书处的安排,七位博士生依次汇报自己的开题报告,他们的研究选题主要涉及到:耕地流转、种业发展、农户绿色生产、“一村一大”工程、社会化服务、宅基地退出等。专家组对各位博士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他们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为后续博士生的正式开题奠定了重要基础。

参与观摩的低年级研究生纷纷表示,从此次预开题中学到了很多,对自己后续的研究选题、研究边界划定、逻辑梳理、文字写作等科研环节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期待七位博士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继续努力,更高质量地撰写正式的开题报告,顺利完成寒假过后的正式开题环节。

供稿:饶盼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