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首次获批一个江西省社会科学青年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250

2021年12月30日,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成立江西社会科学青年创新团队的通知,我院省级社科团队建设实现突破,郑瑞强副教授领衔,廖文梅教授、李连英副教授参与的团队成功入选2021江西省社会科学青年创新团队,成为仅有的5个入选的省社科青年创新团队之一。

郑瑞强副教授2019年入选江西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和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潜心教学与科研,主持了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两项已结题,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青年成果奖,取得我校人文社科类获奖的历史性突破,长期从事农村区域发展与扶贫开发相关领域的问题研究,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10项,撰写的调研报告或政策建议获得省级领导批示10余次,多条政策建议得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采纳,在所属研究领域内成果丰硕。



  供稿:陈江华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