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659

1215我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东区教研楼207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蓝、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副院长周波出席,学工办老师余文慧、马超、赵晨刚、兰仙平、校研究生会负责人、兄弟学院研究生分会代表及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郭军海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分会传承和发扬学院研究生分会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忠诚履职、兢兢业业,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李言哲代表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分会工作报告。

蓝猷平代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我院研究生分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分会要继续强化思想引领、畅通研究生表达诉求的渠道、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好研究生分会服务功能。大会对26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同时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分会委员。

供稿:赵静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