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第八次本科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201

为做好江西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1127日,我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第次本科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对此轮专业综合评价进行集中填报工作。院长翁贞林,各教学系(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征华主持。

会上,张征华副院长表示,此轮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已进入最后填报阶段,目前要做的就是将之前所做的基础工作按要求填报进系统。接着,她对照填报指标一一进行梳理,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发表意见,共同探讨填报数据的最佳方案,学院层面统筹安排了相关数据及资料收集、盖章、传送、填报等工作。

最后,院长翁贞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目前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所有主任及专业老师全力以赴,学院各部门通力配合,凝心聚力,共同、高效完成此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最后的填报工作。

供稿:周亮梅   编辑:赵晨刚   审核:郭军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