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举办第47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765

为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鼓舞我院运动员士气,协调各部门力量,确保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我院于10月26日举办第47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赵刚,学工办主任袁颖芳,学工办马超、赵晨刚、兰仙平、余文慧以及全体运动员等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王政昱主持。

赵刚表达了对运动员和体育部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就运动会的开展提出了积极参与、友谊第一、赛出水平、安全至上、后勤保障到位的五点嘱托。新生运动员代表王婉婷、杨洋同学也纷纷表示自己将会奋勇争先、全力以赴老生运动员代表郭丽美、段德瑞以及上任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熊继南则提出了一些方法与期许,希望运动员们能更好展现我院体育的风格、形象、素质。赵晨刚进行大会总结,他希望我院能够卫冕冠军,再续经管院辉煌。

此次大会唤醒了运动员们热血奋进、英勇无畏的体育之魂,展现了他们斗志昂扬、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鼓舞了我院运动员们以高度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校第47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周奕琪饶晗瑞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