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暨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723

为进一步推进2021级新生自觉开展党史学习学院于10月20日举办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暨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培训会。会议由经管院党委组织员李文瑞主持,并邀请了大四毕业班党员温思怡同学分享学习经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文瑞从党史的不同阶段,用十个关键词为大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大学生活向与会同学生动的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发挥先进性的故事,勉励新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社会建设做贡献。围绕党员发展基本流程,李文瑞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5阶段,25个步骤的相关要求和必要条件,希望大家通过努力早日实现入党愿望。温思怡分享自己的求学历程,鼓励大家明确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坚持自律,学会时间管理;敢于尝试,踏出自己的“舒适圈”,认真规划人生,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发展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新生自觉加强党史学习,营造了新生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鼓励新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同时,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为荣,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悉,温思怡同学现已推免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期间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担任了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参加专业竞赛进入国赛并获奖,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并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了证券、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

供稿:胡江华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