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858

为了引导21级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经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2日在教研楼207开展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宣讲活动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发展学生党员的各方面规定,通过PPT幻灯片,播放视频等形式,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基本知识、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入党、经管支部情况以及本科生一支部情况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入党对自身的要,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最后,支部书记袁颖芳同志发表讲话,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热情地向21级新生深入讲授党的相关知识,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带领新生自主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思政素养!

这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使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热情。

供稿:陈静   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