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选调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054

1022日上午,我院在教研楼204室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选调生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郭军海、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团学工作老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主持。

会上,成立了由郭书记和翁院长为组长的学院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选调生工作领导小组。

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江西省2022年从江西农业大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文件精神,阐明了选调生工作对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意义。

院党委书记郭军海强调,面向高校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是党中央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战略举措,学院要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毕业生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同时,学院要通过各种途径大力宣传国家、地方的相关政策及措施。

依据学校选调条件,本着“重点突出、好中选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调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讨论并拟定了《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本科生选调生候选人选拔实施细则》。

选调生评选工作一直以来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我院将严格按照评审的相关流程要求,做好后续的公示工作,确保选调生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