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与融创服务集团建立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672

   1020日下午,经管学院与融创服务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在经管楼211室成功举办。公司人力负责人麻慧丹、培训负责人李姣、招聘经理张家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学工办老师罗强、余文慧出席本次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赵刚代表学院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就业的基本情况、就业培养方案等内容。他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和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双赢的有效途径。校企双方要切实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企业、学校和学生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公司人力负责人麻慧丹首先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企业用人需求等情况。她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公司将积极与学校协同合作、资源共享,真正实现教学与产出相结合、需求与供给相匹配。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促进了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编辑:余文慧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