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我院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870

930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喜获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单位、2021级新生军训优秀表演方队和2021级新生军训阅兵分列式三等奖。

我院经济2102班林嘉颖代表本科新生发言。由经管学院与软件学院208名学生组成的《旌旗列阵向党心》表演方阵赢得了全校师生一致好评,新生手擎红旗,列阵“党徽”和“五星”,用自己的方式唱响建党百年的赞歌,表达青年学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分列式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2021级新生军训开展以来,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多次前往训练场地观摩新生军训,为学生加油打气。院学工办通过购买军训用水、用药等方式,着力保障新生军训后勤工作,并安排专职辅导员全天候在训练场地待命,以防军训安全事故的发生。军训教官和学生辅导员鼎力协作,相互配合,致力军训的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严格按照军训要求完成操课,在军训理论和实践的锻炼中得到提升。

供稿/编辑:赵晨刚    审核:赵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