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广联达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1212

集团介绍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2010年在A 股上市(股票代码:002410)

广联达立足建筑产业,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是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新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现拥有员工8000余人,在全球建立70余家分子公司,在美国、英国、芬兰、瑞典、卢森堡、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地均设立了子公司、办事处与研发中心,服务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现在,广联达正在为实现每一个工程项目都接水、接电、接数字建筑平台的二次创业理想而努力。

广联达将以“数字建筑”为引领,持续助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用科技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

建议使用PC 端访问广联达校招官网

http://campus.glodon.com,更加便捷地使用观看公司视频、了解详细职位信息、上传网申简历等功能。


招聘职位

Assistant Sales Manager ( SEA direction )

实施工程师

服务工程师

销售工程师

图形算法开发工程师

C ++开发工程师

业务测试工程师(限土木建筑、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产品经理

行政储备生

Java 开发工程师

人力储备生

财经储备生

用户体验设计师

人工智能工程师

测试开发(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产品运营

前端开发工程师

图形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现场软硬件和企业级系统的实施工作;

2、根据实施方法论,完成项目前期调研、策划,制定业务解决方案,形成项目应用方案,组织定制培训;

3、负责对所参与的项目进行运营管理,执行应用检视,输出应用场景,定期进行应用汇报;

4、配合市场完成相关展会、观摩会的策划和讲解;

5、定期收集用户反馈或需求,完成初步分析后提交产品部进行跟进;

6、协助配合客户经理,参与前期与客户的业务交流、系统演示、解决方案介绍。

任职资格:

12022年应届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智能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具备方案撰写和ppt 演示能力;

3、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良好的自学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进取精神与乐观态度;

4、能适应短期、短途出差。


培养发展

广联达在校招精英学子正式入职之后提供完善而富有特色的培养体系,三年内可以成为研发骨干人才。


办公环境概览

广联达在北京、上海以及西安拥有自主产权总建筑面积超过120,000平米的办公大。20193,总建筑面基6.6万平米的广联达数字建筑研发大厦在西安正式奠基,预计2022年投入使用。未来它将是广联达数字建筑产品研发和测试中心、大数据平台、物联网系统集成中心和区域总部。


关于广联达校招

于每年4月启动集团【闪耀星】暑期实习生夏令营及全国分子公司实习生、职能储备生项目

每年8月启动集团TOT 研发精英序列、GMT 营销特训生序列、职能储备生序列、博士专项、全国分子公司秋招项目,

每年4月—7月间不定期举行大赛、Openday 、技术讲座/沙龙、直播活动,以丰富的各类活动,支持年度校园招聘的开展和雇主品牌推广。


TOT 研发精英序列( Top Of Top )特指公司专为研发战略而进行招聘和培养高素质、高潜质毕业生的人才项目。从2001年开始,历经21,沉淀了完整的培养体系与人才发展计划。公司的副总裁,产品线负责人,高级架构师等核心关键岗位人才均出自TOT 计划。开发、测试、产品、数据分析、用户体验岗位均包含在TOT 项目中。

博士专项招聘是广联达高端技术人才引进重点专项。通过高级团队赋能培养、在广联达技术专业路线的核心领域从事开发与研究工作。广联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亦可满足希望在行业领域深造的高端人才所需。

EOE 销服精英序列( Elite of Elite )目的是培养大客户及解决方案类营销人才,市场运营及用户服务人才,国际渠道营销人才,成为支撑集团公司的业务转型与变革的营销核心动力。通过专业学习、岗位实践、项目实施等培养方式,为公司选拔与培养TOP 级营销核心骨干储备人才。

职能储备生职位涵盖人力、财经、和行政储备生,集团通过严格筛选录用优秀的高潜力同学,通过公司的全方位的长期培养和赋能,在未来希望能成长成为公司职能体系的骨干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