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2021届学位论文答辩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111

江西农大经管学院2021

会计学研究生与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学位论文答辩会通知

 

一、学位论文答辩会时间及准备

定于20215220800开始,在东区经管学院教研楼(南楼)进行学位论文答辩会。

51421:00前交5份规范装订的纸质论文给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组15900前交MPAcc教育中心,中心给相应答辩秘书,秘书尽早交答辩专家。

研究生做好PPT(按“学号+名字+论文题目”命名),5201200前发给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组汇总,1500前发送给相应答辩秘书。

答辩分组、场地等具体安排见附件。

答辩当天注意仪容整洁,携带好相关答辩材料(如备份的PPT、论文、纸、笔),提前到达会场,有序等待答辩开始。

答辩主席主持学位论文答辩会。正式开始后,没有轮到答辩的同学,在一旁保持安静、不要频繁进出答辩场地。

二、学位论文答辩程序

1、研究生Powerpoint形式,提纲式地重点介绍论文的研究目的和意义、论文成果和创新之处(10分钟以内)。

2、答辩委员提问,研究生应记录好每位答辩委员所提出的问题、指出的不足,并认真作答,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3、答辩委员会主席点评,每位专家在评分表上打分。研究生应记录下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以备后续修改论文参考。

4、研究生退场回避,答辩委员会专家表决。之后研究生进场,集中听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

三、学位论文答辩会后材料的提交

1、答辩完后研究生及时用一个WORD文档整理“答辩情况”,要包括专家组所提的主要问题、自己的回答(简明扼要,不可长篇大论)、专家的意见与建议、根据专家建议论文将要做哪些修改。文档以“学号+姓名+答辩情况”命名。5222400前发给专业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分组汇总,压缩包以“第几组答辩情况”命名,23900前发给各自答辩秘书。非全日制组的,直接发给答辩秘书。

2、答辩会结束后于6天之内修改完论文。5291200前,将修改后的论文存档稿,以“学号_10410_一级学科名称(代码)_二级学科名称(代码)_作者姓名”命名,发WORD版和PDF版给导师,导师审核无误后,1700前发给许玫老师。交研究生院再次进行相似性检测。

会计学硕士类似这样命名文档:“学号_10410_工商管理(1202_会计学(120201_姓名”;而会计硕士类似这样命名文档:“学号_10410_会计(125300_姓名”。

35301800前,交一式两份纸质版的论文存档稿(按研究院规范要求装订)给专业负责人,负责人531900前交许玫老师。另一份后续交图书馆(按离校程序要求进行)。

4、答辩秘书完成研究生的学位申请书相应部分及其他材料,交纸质学位申请书和相关档案给研究生秘书。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