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首页 英文版

关于2018级全日制MPAcc学员提交实践教学环节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937

2018级全日制MPAcc学员:

 

根据202094日的预通知,依照《江西农业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实践教学管理实施细则(修订)》,20201231日前,将实践教学环节材料交给学科负责人。具体安排如下:

1、案例研发环节。1231日前提交《江西农业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案例研究与开发成绩评定表》,与案例研发成果一起装订。只提交导师签字、评定成绩后的纸质版一份。

2、专业实习实践环节。

11212日前,提交周记、照片(以工作场景-内容命名)、实践报告(多单位则多份)、考核专题报告表、按实际情况填写的汇总表,这5样的电子版。专业负责人收齐交MPAcc教育中心审核,问题太大则打回重写。1220日前,中心返回修改意见。实践报告若已经盖章,修改非盖章页内容即可。

材料无需长篇大论,但请大家注意材料形式规范、写作内容有料不空洞,不要出现大规模修改的情况。其中,实践报告里一些内容,今后要填到学位申请表里(中心网站,规章制度板块有相应文件、文档),那里,有字数要求(比较长)。

一个工作场景、一个工作内容,一张照片即可。若多周都是重复内容,无需多张。

21225日前,修改后的材料,交专业负责人审核。负责人直接反馈意见给学生,相应修改。

31231日前,交周记、实践报告(多单位则多份,要签好字、盖好章)、考核专题报告表,这3样的纸质版一份和定稿的电子版(电子版无需签字、盖章的)。专业负责人收齐交中心。

 

所有材料,均以“学号姓名-相应文档内容”命名,如“0282018018陈茂丽-周记”、“0282018018陈茂丽-报告-惠普”。


MPAcc教育中心

2020.12.06.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编:330045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